报名初试

关于报考财政金融学院博士生考生提交外国语初试免试证明材料的通知

时间:2021-03-02 14:10:08 来源: 点击:

报考我校财政金融学院博士生的考生,若符合《中国人民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外国语初试免试的条件,经考生本人申请,学校审核通过后,可免外国语初试(其外国语初试成绩视为合格,不计入最终的初复试加权成绩中)。

申请外国语初试免试的考生,须于2021年3月12日下午17:00前,将《中国人民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规定的相关外国语考试的成绩单原件扫描或拍照后,发送到我校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邮箱(yzb@ruc.edu.cn),邮件名以报考学院+姓名+手机号+“申请外国语免考成绩单”命名。逾期不交者,视为不申请外国语初试免试。

对在提交上述证明材料过程中违反诚信者,无论何时,一经发现,我校将取消其所有考试成绩或录取资格,触犯法律的,按有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并记入《考生考试诚信档案》。入学后3个月内,我校将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有关要求,对录取考生的上述证明材料原件进行复查。复查不合格的,取消学籍;情节严重的,移交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21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