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初试

关于2020年博士生入学考试非“申请考核制”学院初试成绩复查的通知

时间:2020-06-16 15:11:39 来源: 点击:

我校2020年博士生入学考试非“申请考核制”学院初试成绩各学院已陆续公布。我校各学院已认真开展评卷、复查试卷等工作,若考生对入学考试成绩仍有异议,可申请复查试卷,具体安排如下: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本次申请主要为线上申请,具体请届时参见各学院通知。考生本人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向报考学院提交复查申请,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规定方式提出申请的,不予受理,不接受非考生本人申请,不接受现场咨询和办理。

1.申请复查时间:6月18日下午14:00-17:00(具体以各学院收到申请邮件显示时间为准);

2.申请复查方式:线上申请,具体申请材料及申请接收邮箱,由各学院在本学院网站公布。

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由专门人员复查按照上述时间和各学院要求的方式申请复查,逾期不再受理。根据有关规定,成绩复查仅限于复核考生答卷是否有漏判、成绩累计错误、登分录入错误,不重新评阅答卷。考生提出申请后,我校将组织复查,复查结果将由各学院通过考生申请渠道一对一回复。



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20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