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试录取

化学系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及办法(调剂)

时间:2018-03-06 10:27:29 来源: 点击:

一、化学系2018年硕士研究生(调剂考生)复试名单 

李紫荆

林仪萱

陈胜达

户思雨

棘星

娄飞阁

郭昱昊

翁小雅

李右占

杨松岳

陈琦然

李莎莎


备注:1:以上同学均已电话通知。

2:请进复试的同学发送确认函到20060021@ruc.edu.cn,邮件主题为:姓名+确认参加复试,邮件内容为: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手机号,报到校医院,以便体检。如有变化,也请尽快告知。

二、复试日程安排:

1.报到:

时间:319日上午800

地点:理工楼207

考生本人须携带以下材料:

本人截至复试日期仍有效的身份证;

应届本科毕业生提交学生证原件(要求每学期均注册,如本学期尚未注册,需额外提供“在校证明”)及《本科课程学习成绩登记表》(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

非应届本科毕业生提交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本科课程学习成绩登记表》(原件应有学校教务处公章或复印件加盖存档单位公章)、《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请提前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实名注册并申请《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该表带有二维验证码和在线验证码)

如考生报到时不能提交完整材料,请尽快补齐,否则可能因此影响录取结果。如有考生来不及报到,可直接参加319日上午笔试,下午面试间歇到理工楼507室补交报到材料。

◎调剂考生携带两张一寸照片,报到时提交。

报到时现场提交复试费100元。

2.笔试(专业课笔试满分为100分,外语笔试满分为50分):

笔试科目

时间

地点

备注

化学综合(物化、有机)和外语

3198:30

理工楼207

自带计算器、文具

3.面试(专业课面试满分为100分、综合素质面试满分为50分;外语面试满分为50分):

专业课和综合素质面试

外语口语、听力水平测试

时间

地点

时间

地点

3191400

报到后通知

3191400

报到后通知

复试各科均及格(各科满分的60%)方可录取。复试成绩合格者,调剂生初试成绩仅作参考,复试成绩排序决定录取。

三、体检

考生从我校研究生院网站下载《体检表》,在当地二级甲等以上的医院体检后,请体检机构作出体检是否合格的结论,将《体检表》寄回至化学系(请在信封封面上注明是调剂生体检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理工楼507 高老师收

电话:62512822

四、录取

复试实行差额复试,复试小组将结合初试和复试情况进行淘汰。拟录取名单将在研究生院网站上统一公布。

附件:体检表格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