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中国人民大学2019年博士生考生体检安排

时间:2019-04-11 17:42:26 来源: 点击:

我校博士生复试体检时间为420-21日,体检时间安排如下:

420日上午7:30-8:30

经济学院、法学院、劳动人事学院、新闻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历史学院、信息学院、文学院、信息资源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社会与人口学院、教育学院、商学院、深圳研究院、数学科学研究院、数学学院、汉青研究院;

421日上午7:30-8:30

哲学院、国学院、财政金融学院、国际关系学院、统计学院、心理学系、商学院、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物理系、化学系、环境学院、统计与大数据研究院。

体检须知

请考生将学信网(http://www.yz.chsi.com )上下载的《体检表》后,核对本人信息。于体检当日早7:30(或8:30)到中国人民大学校医院大厅收费窗口交体检费90元,并凭缴费收据到四层大厅登记激活体检预约单,激活后,按照体检地点安排体检。注意:体检当日空腹(静脉采血),体检前一日应清淡饮食、不饮酒、不熬夜;体检当日10:30以后不再接待体检考生。

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体检时间安排,每一项体检后,请大夫标明,以免漏查。

各学院硕博连读、本科直博生请根据上述体检安排前来体检。如果已参加毕业生体检,其体检结果已返回至其本科所在学院,请确保将体检结果交至相应学院主管硕士生招生工作的教务老师处。

外地高校推荐到我校的本科直博生,可从我校研究生院网站下载《体检表》(点击),在当地二级甲等或以上医院体检后,将《体检表》于426日前寄回报考学院(请在信封封面上注明是推免生体检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 学院;邮编:100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