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免试

关于2016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补充公告

时间:2015-09-18 09:04:13 来源: 点击:

关于2016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

工作的补充公告


根据教育部关于2016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以下简称推免生)工作的部署,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特将我校2016年接收推免生工作的时间安排公告如下:

一、2015925日上午8点前,外校推免生在我校网上报名系统填报申请志愿。此系统用于提前收集信息供所报考院系参考,最终信息以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上填报为准。

二、2015928日—104日,推免生(含外校及本校生源,下同)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填报申请,确认推免资格及志愿。

三、2015108日左右,推免生可在相关院系网站查看复试名单及复试办法,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接收复试通知。如接到院系专门通知,请按院系要求办理相关事宜。

四、20151011日左右,各院系组织复试,具体复试时间以院系复试办法规定为准。

五、20151015日左右,学校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发送待录取通知。

特别提醒推免生,请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及各院系网站相关通知公告。

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15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