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初试

中国人民大学关于2020年博士生招生考试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0-02-21 08:55:51 来源: 点击:


一、关于博士生网上报名

我校2020年博士生网上报名和网上支付报名费已于2020年2月20日截止。现不予补报名、不予补交报名费。未网上支付报名费者视为报名无效。


二、关于考生交报考材料

博士生考生,如因疫情影响无法按学院规定及时备齐材料并寄送的,请于2月底以后自行查看所报考学院的网上公告或自行联系所报考学院,沟通具体事宜。

报考我校财政金融学院、教育学院且申请外国语初试免试的考生,交成绩单原件至我校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审查的时间原定3月6日,现予以推迟,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关于博士生招生后续工作

我校将按照教育部和北京市的要求,并视本市疫情防控情况确定并另行通知博士生招生后续工作。请各位考生安心备考,耐心等待,密切关注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招生网站(http://pgs.ruc.edu.cn/)和微信公众号(rucyzb)的相关信息,同时关注报考学院的学院网站。

请各位考生自觉做好自身防护和疫情防控工作,同心协力,为全国疫情防控做出应有贡献!祝各位考生平安健康!



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20年2月21日